翡翠川

话痨型选手,专职评论

【翻譯】Dead Robins Society (5/?)

这只大米是纯正的六翼圣光大天使!对二哥敬重又维护,非常非常珍惜杰。而且还特意上门警告提姆要认真对待杰,Damian is watching you .朋友们这完全就是我想的“提姆和杰森谈恋爱,达米安护短二哥”情节!各位不用期待“塔利亚和杰森感情变化报告”的后续了,有了这篇我不用写了哈哈哈哈哈哈!(撕纸)

daisyyy:

Dead Robins Society


作者:AllumetteRouge (RedRaidingHood)


原文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6344362?view_full_work=true


授權:見前文


Category:Gen


Summary: Jason和Damian友好地玩在一起的短篇集,也帶上Steph。因為一個「死羅賓協會」可不能少了Steph。




Chapter 5



Jason開口約了Tim,Tim仍在為之驚嘆,然而他的屋裡來了別的訪客......


作者Note:這篇有點Jaytim,希望你們不介意。





Tim關上大門,轉過身背靠著門,軟軟地嘆了口氣。現在他都還能感覺到Jason握著他的手,Jason的手上有一層厚繭,握起來溫暖而柔軟。他一直都想和Jason更親近一些,看來這個願望似乎要成真了。Jason Todd剛才真的約了他,哇哦。


 


Tim笑著將自己屋內的方向推了一下,這遠比他夢寐以求的還要美好,他今晚肯定會興奮得睡不著。Tim恍恍惚惚地走進客廳,正當他脫下夾克想往沙發扔,他突然僵住了。他的屋子裡有別人。


 


Tim突然感覺全身一陣冰冷,他小心翼翼地環顧四周:“Jason,如果是你的話,我才剛答應和你約會,你來得太早了。”


 


“我不是。”


 


Damian關上窗並脫下他的兜帽。Tim聞聲迅速轉向他的位置,不悅地說:“你想做什麼?”


 


“我才想問,你想做什麼,Drake?”Damian的手環在胸前。“坐。”


 


Tim咬牙,把夾克扔向沙發。“這是我的屋子,你最好快點說清楚你在這裡做什麼,不然…….”


 


“……不然怎樣?你要去哭倒在Todd懷裡嗎?”


 


 “別把Jason牽扯進來。”


 


Damian看起來有些不情願,他緊緊地環住自己的身體,最後才下定決心走進屋裡,再一次指著沙發說:“我也希望如此,但我不得不這麼做。這是關於他的事,所以,請你,坐下。”


 


Tim傻住了,他愣了一會,想弄清楚這個小惡魔又在計畫什麼,可能Tim回來前他就在屋裡設下了什麼陷阱。但最終,Tim還是小心地,慢慢地往沙發坐下,全程眼神緊盯著Damian。“什麼關於Jason的事?”


 


那孩子深深吸了口氣,“Todd……Jason,他…...他很強大,母親曾設下許多關卡和考驗,但他都通過了,他還是做得最好的人,我希望你明白這點,然後好好聽我說。”


 


Tim眨了眨眼睛,把手放到膝蓋上。“你……你真的要談Jason的事?”


 


Damian不耐煩地發出一聲怒吼,他逼近Tim,生氣地指著他的臉說:“對,所以你得對他敬重以待。”


 


“我……什麼?”


 


“你要讓他過得平安、快樂。”Damian繼續用手戳向Tim,逼得Tim的背只能緊貼在沙發上。“我知道你很擅長哄騙人,但你要是敢讓他做他不願意的事試試!他說‘不’的時候就是不,不准讓他說第二遍,給我記清楚了,Drake,我會盯著你,你要是不聽話或是讓他不開心了,我、都、會、盯、著、你。”


 


堂而皇之地發了場脾氣後,Damian重新戴上兜帽,藏住自己的臉龐。沒等Tim回答,他就轉身往窗戶走去。


 


Tim這才放鬆了呼吸,他驚呆了,完全不明白發生了什麼。不到一小時前Jason才開口約了他,握住他的手問他要不要來場約會,現在這個跟噩夢一樣的蝙蝠崽就闖入他家威脅他。


 


Damian打開窗戶,但他卻突然停下動作,轉頭瞪著Tim說:“對了,最後警告你一件事,Drake,管好你的手,我不會碰他的地方,你也不准碰。” 他踩上窗台向外一躍,來去如風地消失在夜色中。


 


Tim這才鬆了一口氣,他無奈地嘆著氣並花了點時間沈澱方才發生的一切……天啊,Damian真的特地跑來跟他說這些嗎?



评论(2)

热度(74)